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贯彻落实《致武汉来青、返青人员的一封信》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131日,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致武汉来青、返青人员的一封信》,再次明确要求,所有近期来青、返青的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所在社区、村()委会防控人员或当地防疫部门做好登记、告知等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居家医学观察流程,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如有不适要及时规范就诊。

为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确保广大公民身体健康,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1.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传达《致武汉来青、返青人员的一封信》,向本单位所有出省师生传达到位,确保无一遗漏,全员知晓!

2.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提醒本单位所有返青人员,必须在第一时间自觉主动地到所在社区或防疫部门做好登记,配合开展相应的医学检查工作。

3.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已经返青人员的自行隔离状况,提醒返青人员严格履行居家医学观察流程,并做好隔离期间的电话或视频回访问询工作,确保反馈信息真实准确,及时有效!

4. 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决扛起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重大部署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靠前指挥,亲抓落实,密切关注并做好督查反馈工作,准确掌握自己的人,扎实做好自己的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特此通知!让我们携手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