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党员示范岗集中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2022至2023学年“示范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示范岗”履职情况进行集中述职考核。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瑜主持。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张瑜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章节,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强化党员意识,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学习知纪明纪守纪,以实际行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示范党组织”“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中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入选“共产党员示范岗”的3名党员分别从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带头作用、业务能力、师德师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入选“示范党组织”的学生党支部从政治素质、工作业绩、组织生活、作风建设、师德师风、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以正在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示范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示范岗”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员义务,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将每一名党员都培养锻炼为勇担使命的先锋模范,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开展了学院党总支委员的增补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