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兰州工商学院法学院李玉璧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14日,兰州工商学院法学院院长李玉璧、行政副院长刘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朏及教师代表孔佰洪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座谈。法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瑜、院长马旭东、法学学科负责人马兰花教授、社会工作系主任裴敏超副教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旭东主持。


  座谈会上,马旭东对兰州工商学院法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法社学院的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得到来访嘉宾的充分肯定和称赞。


刘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兰州工商学院法学院的办学情况。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表达了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促进了学院和兰州工商学院法学院的院际交流互鉴,对进一步加强区域内法学院校的交流交往,增进互信合作,开辟就业市场,共同推进法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