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健康协会赴兰州参加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项目管理暨同伴教育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和同伴教育活动的质量,强化项目高校间的联系,5月2930日,由中国计生协和中国青年网络举办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项目管理暨同伴教育培训班(西北片区)在兰州召开。青海省计生协王玲琳、我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青春健康协会指导老师胡亚辉和协会骨干孙生凤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在项目管理培训班中,北京市计生协负责人侯美仙、石河子大学项目指导老师侍容羽等人分享了往年项目开展情况和经验,中国计生协办公室财务资产处副处长梁潇围绕项目目的、团队、管理和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讨论。在同伴教育培训班中,中国青年网络志愿者主持开展了以社会性别恋爱性行为与决定预防意外怀孕等为主题的同伴教育活动,活动形式多样,与会学生踊跃讨论,分享经验,收获新知,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此次培训为我校青春健康协会开展2021年大学生青春健康主题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协会会在学校各部门和学院的支持下,进一步梳理项目经验,打造项目品牌活动,建设科研平台,为课程开发和专业发展拓宽渠道,为三全育人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