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学工处《关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创建安全稳定校园”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2月28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上从学院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班主任考核、学生就业、安全教育、分类指导、社团管理等方面对2020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月28日晚班会和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传达教育部1月23日关于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习了《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青海师范大学德育实践学分实施办法》等内容。

要求学生在疫情期间减少聚集活动,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不打闹,不聚集。保持宿舍卫生和个人物品整洁。坚持分散、错峰就餐,自觉排队打餐,有发烧情况实登记和上报。教育引导学生返校后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要求学生加强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妥善保管个人财物,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杜绝翻墙外出、伪造公章假条、以各种形式倒卖商品、杜绝乘坐非法运营车辆避免发生意外。


班会期间,继续在学生中开展“四史”教育,重点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懂得红色政权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成为有信仰、有理想的青年

班会,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通报了去年考研、法考、教师资格考试成功学生的情况要求每位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