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筑梦青春,与法社同行 ——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我院20201211日晚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筑梦青春,与法社同行"迎新晚会出席人员有钱明仁书记李殿军老师各年级各班的班主任、各科室老师、各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全体同学和其他学院部分同学。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1119:00,在主持人们的齐声宣告下,本次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共十四个节目。晚会内容丰富多彩,舞蹈、唱、合唱、情景剧等等,可谓百花齐放,千芳争艳,仿佛置身艺术的殿堂。首先19法藏的舞蹈《牧人之子》激情开场,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社会工作者协会现代舞《舞星级》和20社会工作班的《天天向上》彰显着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和无限活力!而后20法学班现代舞《款款白衣,“疫”路有你》,凸显了战疫期间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表达出了我们对这些最美逆行者们的最崇高敬意;18社会学19法学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出演的民族舞蹈《土族安昭舞》和20法藏班的《欢乐藏家情阿泽》凭借其欢快的旋律和轻快的舞步让每个人都领略到了舞蹈与民族风情的完美融合;18社会工作的古典舞《囍》和19社会学的古风舞《笑纳》带着古典风情,款款走进我们的心间,触动着我们的心弦。

   可记否?那19法藏班的《心之韵》和20法藏班的《记得》,是如此的让我们大饱耳福,并带着我们领略着藏歌的独特风情;那由新闻学院和音乐学院的重音移位乐队带来的原唱歌曲燃爆了全场,掌声连连,欢呼不断,让我们流连忘返;青年法学社的合唱《战疫夜空中最亮的星》又使我们不禁感慨万千,回顾起战疫时那群最美丽的人们,那一刻,她们就是我们的繁星和光!可又记否?最后由团总支学生会带来的《写意青春之T台走秀》是多么的震撼人心啊!掌声雷动,欢呼如潮,气氛高涨,全场观众们的激情和情感都调动了起来!这场走秀可谓是本次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夜幕的降临和繁星的闪现,本次迎新晚会不得不在19法学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和主持人们的告别宣言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洋溢着青春、激情、欢快、喜庆的气氛,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激扬青春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展现出了全院师生喜迎新生的喜悦点滴汗水汇聚着每一位演员的心愿,无私奉献彰显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多次的彩排和演练,把所有人的心汇聚在了一起,为我们呈现上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今年的迎新晚会就此结束了,让我们一起明年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