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社学院“法社讲堂”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女性健康知识教育提高女性健康水平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青春健康协会于202011月18日下午2点邀请青海省妇幼保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赵永新老师在东二楼F105教室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大一至大三全体女生参加讲座。

永新健康与保健的热点话题引入到关于女性自我健康保健中围绕关注女性健康”主体并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情况进行了讲解,让在场同学进一步深入了解女生生理健康的有关知识和常见妇科疾病。通过相关图片和事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合理科学调节护理生理周期的重要性。最后深入阐述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此次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对所有女同学对性健康知识的普及和认识方面是一次学习,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女生们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有助于她们珍爱生命、珍惜健康,积极创造和谐、美好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