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领导带队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非师范生毕业实习情况,加强教育实习工作,10月10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钱明仁、社会工作系主任裴敏超、院办公室主任李殿军、2017级社会工作班班主任白晓荣、实习指导老师胡亚辉一行5人前往实习单位看望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生。

钱明仁一行分别走访了城西区虎台街道海晏路社区、西宁睦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城北区满忆助残养老服务中心、青海天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各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在遵纪守法、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青海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近年来为青海省社会工作事业培养的人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特别是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协助社区提供专业化社会服务以及相关的福利保障,调整社会关系,促进社区稳定发展,为提升社区服务和综合治理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座谈中要求实习生牢记安全意识,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工作,秉持专业理念,大胆实践,更好地服务实习地区社会工作的发展。通过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各实习单位的合作力度,为今后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掌握了第一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