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9月16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城西校区理科楼107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马旭东主持,万代吉副院长、马晓青副院长、法学教研室主任马兰花教授、社会学教研室主任马海寿副教授、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裴敏超教授、社会学专业曾吉卓玛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马瑞雪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学生们的期待与掌声,大会正式开始。此次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首先由我院院长马旭东对各位研究生新生选择到我校深造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马院长对学校概况、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以及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由法学教研室主任马兰花教授、社会学教研室主任马海寿副教授以及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裴敏超教授分别对法学、社会学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基本发展情况、教学方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读书的机会,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在师大不断充实自己。最后由万代吉副院长对我校疫情防控成果向大家做出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并且向同学们提出了提升家国情怀,承担社会责任的殷切希望。

本次入学教育的内容涉及研究生新生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入学第一课,对于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指引作用。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院每一位成员的支持,相信大家会在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度过一段难忘的研究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