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全面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9月2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明仁主持。

马旭东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和2020级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要求学院教师以“麦可思”公司2018——2019学年度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数据为抓手按照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引领,以制定“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夯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会上,钱明仁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班子作出新学期工作部署。一要强化学习,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以法学和社会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加强专业建设。二要强化责任,狠抓重点工作落实,持续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扎实细致地做好新生开学工作。三要强化落实,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年度目标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不误”。四要强化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加强课程思政,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四爱三有”大学生。五要强化社会服务能力,逐项落实与合作单位的协议内容,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培养“理论+实践”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