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隆重举行 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19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科技楼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青海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主任、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作全教授,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明仁、副院长马晓青副教授,青海观若律师事务所杨生文律师、公保战斗律师一行4人、导师代表马兰花教授、万代吉副教授,毕业班班主任杜海蓉老师、焦堃老师、薛赛赛老师和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全体老师,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仪式由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马旭东教授主持。


王作全教授和杨生文律师在致辞中,分别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期盼。典礼上表彰了优秀毕业本科生、优秀实习生、优秀本科生学位论文、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奖同学。观若律师事务所杨生文律师为获得“观若奖学金”的13名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的符春荣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时说:四年的成长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一路一房,一水一桥。今天,我们整装待发,在新的起点新的道路,带着在母校四年积累的力量,传承师大人“勤学厚德、为人师表”的精神,我们自信满满,因为我们深知身后有强大的母校、老师和同学,因为我们是师大人。2017级社会学专业苏梦轩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她不仅给毕业生送上了期待和祝愿,同时承诺,一定不负众望,为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建设担当使命。


本次毕业典礼伴随着一首《送别》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愿2020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殷切盼望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在各行各业做一枚“螺丝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有作为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