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青春健康协会中标中国计生协 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根据《中国计生协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中标结果通知》(国计生协办[2020]19号),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青春健康协会申报的《大学生青春健康主题沙龙项目》成功获批。

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有关要求,按照《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和《青春健康工作第三个五年规划(2020-2024年)》部署,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于2020年初面对全国开展的第八期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

是我校第二次成功获批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在项目申报中,青海省计协、校团委和学院对青春健康协会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希望在项目开展中,青春健康协会能紧密结合项目内容,围绕大学生青春健康、新冠疫情防控、专业技能运用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大学生青春健康和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