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切实保障研究生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4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腾讯视频会议,专题研究研究生返校事宜。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办公室、教务科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明仁书记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学习的通知》要求,结合研究生本人意愿及提交的返校“四个材料”:健康证明或健康绿码、《承诺书》、本人14天行动轨迹、健康信息卡等材料,审议通过了学院49名省内外返校研究生名单。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返校工作,再次审核确认返校研究生信息和提交的返校材料,细化工作措施,落实研究生授课情况,保障研究生教学平稳开展。二是导师要做好返校研究生的管理及引导工作,加强与未返校研究生的联系,密切关注学生安全。三是要严格按照研究生外出请假审批程序要求,履行好未返校研究生的各项请假手续,并做好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