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法社学子在行动——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中共海晏县三角城镇和平社区支部委员会、和平社区居民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信里面的主人翁是我院2017级法学本科班的刘贵萍同学。该同学系我院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这封信里记录了刘贵萍同学积极响应家乡政府号召,主动请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并向学校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信中写道:疫情发生之后,刘贵萍同学主动奔赴“疫”线、入户登记、上报排查信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着青春力量,用青春构筑起和平社区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贵校学子。您的爱心善举,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有力地支援了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疫情当前,我院涌现出一批像刘贵萍同学一样的学生党员、青年团员。他们在假期里主动投身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作为志愿者活跃在各自家乡防疫一线。截止目前,学院共有15名党团员同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126人次为疫情捐款。他们身上彰显的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让青春力量在战疫一线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