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基本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召开3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谋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采取院领导包专业、教务查老师、学习委员作记录、学生党员作反馈的措施,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实施。32日(星期一)共12门课的任课教师采用学校奥威亚视频录播室腾讯、钉钉课堂、QQ课程群等教学方式开展教学学生550人次参加了线上学习1名学生请假,首日不停学工作顺利完成。

为扎实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学院要求224日前教师建立线上教学班级,提前组织网上测试通过网上教学平台向学生提供电子版教材,课前推送课程PPT、教案等学习资料,课后布置作业,保证学习效果。同时,院领导及教务老师按照分工进入班级课堂进行听课,及时掌握教师线上教学信息,保证教学效果。从首日教学情况来看,除奥威亚直播教学中出现一些卡顿、黑屏及不能保证师生互动外,其他教学平台授课效果均反映较好。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及时收集、反馈师生反映的情况,为网上授课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确保教学不走样,取得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