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战“疫”前进时,我们行动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疫”前进时,我们行动时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部分同学不畏病毒,积极活跃在战“疫”前线。他们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每天早上九点,穿着志愿者衣服,戴着工作牌和口罩的18法藏班秀措吉同学,准时在当地乡镇防控检查站值着班,每天的工作就是禁止外来车辆进入村内,登记出行的车辆,以及到每家每户中去测量体温,她在志愿者活动中,为防“疫”、战“疫”积极献力。

    18社会学的达哇东周同学,在疫情期间,参加了由当地党员、护林员、草管员和村社干部组建的疫情联防联控队。并跟随着联防联控队挨家挨户去宣讲疫情、检测体温,管控重点人群。他积极协助相关医护人员,对敬老院的食堂、宿舍和院落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协助村医定期为敬老院的40多位孤寡老人测量体温,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只是众多在战“疫”期间积极奉献的我院学生之中的一部分,只要战“疫”还在进行时,我们的行动便不止。我们坚信,在我们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战“疫”防“疫”之下,我们终将获得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最后,我们向国家和社会奉献力量的你们致敬!因为你们,我们的生活多了一分祥和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