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成功举办“筑梦青春,与法社同行”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218:30,学院“筑梦青春,与法社同行”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明仁、副院长马旭东、各班班主任、各科室老师、我院全体同学和部分学院的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

          

“筑梦青春,与法社同行” 迎新晚会在民族舞蹈《康定情歌》中拉开帷幕。节目有校园情景剧《青春你好吗》、激情摇摆嗨翻全场的花手disco》、浓郁藏族特色的舞蹈《等待相聚》、电影串烧情景剧《生活不苦你也超甜》,还有炫酷爆燃的现代舞《半糖主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独唱、舞蹈、情景剧弹唱。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带动着全场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特别是,晚会中穿的抽号有奖活动环节,更是让全场气氛更加沸腾热烈起来,仿佛置身于文艺的殿堂。

         

次迎新晚会,从前期的策划工作到后期紧张的编排工作,每个过程都凝聚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和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演职人员辛劳汗水。晚会不仅是学生的舞台,也是学生工作的展示,辛勤的付出终将会有满意的成绩,这场视听盛宴就是他们收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