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健康协会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广大师生防控艾滋病以及自我保护意识,12月12日下午,由我院青春健康协会举办的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在东二楼f105教室开展,本次讲座由青海省疾控中心孙玉兰女士主讲,学院300余名同学参与。

  孙玉兰女士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艾滋病的疫情、青少年的性生理特点,结合长期的工作经验和案例分析,以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传授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方式、防控要点、检测咨询及国家对艾滋病人的关怀政策等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全面丰富的健康课。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树立了“知艾防艾”的理念,增强了“珍爱生命 远离艾滋”的防范意识,同时也推进了我院艾滋病预防工作的开展。

  随着本次讲座的落幕,由我院青春健康协会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也告一段落,本次“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促进了我院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活动的有效结合,相信我院师生会更加努力,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