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6月5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一楼2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晓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了6月份党费,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马旭东同志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青师党组字[2019]53 号),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了逐条解读。陈晓林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最后,马旭东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荐表彰 2018—2019 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青师党组字[2019]54 号)文件精神,并根据推选条件和标准,投票选举马都尕吉同志为支部2018-2019学年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悟透做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