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0日下午18:30,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理科楼214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旭东主持。

  会上,马旭东同志首先通报了省委第二巡视组、校党委《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项核查整改的通知》、《边训边改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支部2016至2018三年来的党员发展情况指出了不足,主要表现在:支部在发展党员的材料审查方面存在不细致、培养人不履行职责,培养人记录缺失或由一人书写、预备党员一次性提交思想汇报等,这些问题突出反映了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执行过程不严格、程序不规范、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现象。针对这些问题,马旭东同志对支部成员提了“立行立改、近期与长期相合”的整改要求。接着,本支部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细则》,马旭东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支部工作的发展,端正态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严格要求,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先进性来塑造自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让党员和党支部在学校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