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实务天地 >> 正文

法社学院与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举行疑难案件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法学理论知识与实务的紧密结合,6月7日上午,法社学院与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疑难案件交流座谈会在城西校区理科楼410教室举行。会议由法学主任马兰花教授主持,陈佳老师、马麒老师、索亚琼老师、康梦蕾老师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与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小军5位检察官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案件承办检察官介绍了基本案情与争议焦点问题后,双方就该案件的疑难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教师研究生就案件争议点逐一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与各位检察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马兰花教授表示,此次疑难案件交流座谈会为法学教学工作提供了实务素材,同时也为法学理论研究提供了新思路马小军检察长对我院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法治社会建设中,双方加强务实合作,扩大校地合作领域,形成合作机制,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