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资讯 >> 正文

法社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把红色精神深入人心,学院青春健康协会于2021年6月9日晚七点在东二楼F105教室组织开展党一百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影片讲述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影片除了演员阵容的强大带来视觉冲击之外,更重要的是对同学们心灵的冲击。影片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挽救中国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华民族,历经千难万险,最后建立了中国共产党

通过次观影,相信对出生在改革开放时期成长在新时代,沐浴在党恩下的同学们是一次很好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中华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也相信同学们通过观影,更加了解党史和中国革命史,更加明白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更加激发珍惜机遇,发奋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前行的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