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实习中期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实习中期汇报于城北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社会工作系专业老师、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本次汇报,汇报由社会工作系主任裴敏超副教授主持。

首先,裴敏超介绍了本次实习中期汇报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本次汇报不仅让社会工作专业老师了解学生目前实习点的实习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还要使参会人员能够相互交流,获得专业反思和成长

随后,八个实习小组分别对各自的实习点、专业实习内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每组汇报结束后,各位老师针对各个实习点的专业实习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以期望各实习点的专业服务能够得到进一步的精进。社会工作本科也对自己感兴趣的实习方向内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最后,裴敏超作总结发言他对大家的实习内容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强调各实习点学生在今后要勤于反思,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技巧,开拓出属于社会工作者的新天地。通过本次实习汇报,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解决了在实习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任务,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