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 

8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鄢晓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上,马旭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新引进教师夸加博士,并希望学院教师对新同事给予帮助和指导。接着,马旭东副院长通报了假期的工作情况,一是协助青海省法学会举办第三届法治论坛,学院有8名教师获奖,获优秀组织单位,并借此平台举办学院第四届学术论文竞赛暨学术论坛;二是继续推进与省司法厅、省总工会、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合作;三是加强科研项目的落实和经费的使用管理;四是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培养方案的修订、教材的选用、教学纪律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要求。

鄢晓彬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出如下要求:一是按照学校要求重点做好教学审核评估与政治巡视整改工作;二是依托“学习强国”和“青海省干部网络学院”加强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制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开展系列活动;三是要求学院教师结合课堂和班会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四是对学生入学报到和新生入学教育作出安排;五是要求学院各系各专业依据发展需要,密切与对口支援高校工作合作;六是要求深入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值班纪律,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鄢书记强调,新学期、新面貌,希望全体教师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