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茉莉香,又到一年毕业季。今年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共有131名本科生、123名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匆匆数载的大学生活,给每一名毕业生留下了永远的青春回想和难忘情愫,也给每一名在校生树立了奋进不息的榜样和逐梦前行的目标。6月14日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书香依旧·难忘师大”2023届毕业晚会,为全体毕业生唱响祝福曲,厚植师大情,为接续奋斗的青春鼓劲加油。

undefined

岁月青葱,韶华灼灼。晚会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瑜代表学院致辞,优秀毕业生代表、2019级法学专业陈启宁同学,在校生代表、2020级法学专业胡可心同学依次发言。师生们高度评价2023届毕业生辛勤的努力和丰硕的收获,表扬毕业生们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勇战疫情、磨砺意志、刻苦求知、辛勤耕耘、挑战自我,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奋斗和成功。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远以乐观和自信、公正和善良,面对未来人生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做一名无负于父母期望、无负于老师教诲、无负于自我坚守的奋斗者、挑战者、奉献者!希望所有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牢记“天道酬勤”的古训,矢志不渝,不懈进取,在青海师大这片育人的沃土上,在法社学院这条充满希望和激情的青春赛道上,奋斗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undefined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多彩的大学最留恋。毕业晚会在舞蹈《羚之风情》轻快悠扬的乐曲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绚丽的服装、闪烁的灯光、飞扬的歌声、变幻的旋律,一张张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庞,构成了一个充满青春追求和活力的舞台,表达了同学们在大学里的满满收获和人生思考,更彰显了同学们勤学修德、勇于追求、不负韶华的远大志向和坚定决心。

undefined

目投千里,足履实地,青春逐梦,行远思恩。晚会在合唱《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青春的旋律永不落幕,在依依惜别的季节,用一场隆重的仪式,纪念最美的大学时光。远行学子满怀感恩地把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记忆装入行囊,昂扬出发,一往无前,奔赴星辰大海。难忘师大,难忘法社,难忘我们共同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