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在青海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表彰大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青海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院教师喜获佳绩。

  会上,省政府副省长匡湧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工作人员宣读《青海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获奖名单》,我院院长王作全教授的《公司法学》荣获著作类一等奖,副院长马旭东教授的《回族民商事习惯法研究》荣获著作类三等奖,陈晓林教授的《论未成年人商事活动的资格准入》荣获论文类三等奖。

  颁奖大会上,王作全教授作获奖代表发言,他对本次哲学社会科学评选的组织单位、专家等各部门表示了感谢,并对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出衷心的希望,强调在新时代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丰富青海省人文主义精神以及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获奖成果代表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最新成果,最新水平,最新成绩,我院教师的成果受到社会肯定的同时也充分体现我院教师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