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岗教师 >> 正文

王作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王作全教授简介

  王作全教授现为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二级教授,留日法学博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博士生导师,青海省首届优秀法学家。兼任中国法学会理事,中国经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商法研究会理事,青海省法学会副会长,青海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顾问,第九、十届青海省政协常委等。

  王作全教授迄今在《中国法学》、《环球法律评论》、《中国行政管理》等核心期刊上共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了《商法学》、《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化研究》、《中国西部区域特征与法制统一性研究》、《公司利益相关者法律保护及实证分析》、《公司法入门》、《公司法学》、《新订日本公司法典》等十余部教材、专著。其多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一、二、三等奖。

  王作全教授先后获得了“青海省先进工作者”、中组部等六部委联合颁发的“留学回国人员成就奖”、青海省“首届优秀法学家”、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颁发的“人民友谊贡献奖”以及青海省首届高校“135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的“学术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